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什么是军民融合概念股?军民融合概念股个股简述

现在是股民越来越多的喜欢炒概念股,股市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概念股。今天主要来说一下军民融合概念股,什么是军民融合概念股呢?关于什么是军民融合概念股先从概念上了解,军民融合概念股是指民营企业给军工提供产品和技术,军工企业一些无需保密的产品和技术也慢慢输出进入民间,这样的互动呈现一种良性循化的过程,因此会在这些公司中出现融合现象。接下来,为大家举例一些军民融合概念股个股。

什么是军民融合概念股
什么是军民融合概念股

军民融合概念股个股:

成飞集成(002190)

投资要点:中航锂电(洛阳)三期15.4亿瓦时产能将顺利释放。公司2016年7月11日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5亿元,发行价格待定;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中航工业拟认购4亿元,且所认购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于7月12日复牌。

中航动力(600893)

投资要点:拟增资入股CHS公司柴油机混动系统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16年经营目标仍然是聚焦主业、缩减非航业务。公司16年经营目标为:营业收入220亿元,比15年收入减少约6%,其中: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收入168亿元,与15年发生数增加约4%;航空转包收入25亿元,与15年基本持平;非航业务收入27亿元,较15年发生数减少约36%,进一步缩减非航业务规模的意图明显。

云内动力(000903)

投资要点:拟增资入股CHS公司柴油机混动系统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公司是国企改革潜在受益标的,2.0L柴油发动机具有先发优势,可能成为未来明星产品。公司有望受益于轻卡排放监管升级带来的轻型发动机行业盈利能力大幅提升的机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