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什么是非农 如何利用非农数据把握市场行情?

什么是非农?顾名思义非农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一同公布,公布时间通常为每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冬令时:11月--3月)21:30,(夏令时:4月--10月)20:30。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兴衰。关于什么是非农已经从概念上了解过了,接下来说一下如何利用非农数据把握市场行情。

什么是非农
什么是非农

如何利用非农数据把握市场行情?

一、非农数据很重要。从历次的走势看一般都会引起当天市场大幅的波动和震荡,有些非农日的波动甚至达到了50美元左右。因此要重视非农对市场的影响。

二、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要注意观察市场的趋势变化。无论任何市场投资品种(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或股票等)都面临非农对于趋势延续的考验,因此投资者需要事前判断行情趋势发展到了何种程度。因为非农数据很有可能改变这种趋势。

三、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要坚定一个方向做好止损。适当的放大止损是必要的。同时非农行情会在关键支持和阻力附近形成假突破,要注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