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iPhone7苹果发布会将举行 苹果概念股纷纷上涨

苹果宣布将于9月7日召开发布会,或推出iPhone7,概念股活跃,截至目前,水晶光电涨逾4%,蓝思科技、深天马A、环旭电子等上涨逾2%,安洁科技、莱宝高科、歌尔股份亦纷纷上涨。

苹果概念股纷纷上涨
苹果概念股纷纷上涨

据8月30日报道,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则为“Seeyouinthe7th”,预计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和AppleWatch2和MacBookPro等新品。外界普遍推测,新一代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7。

邀请函中出现的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则在不少人看来有可能意味着新机会有更多的颜色,或者是新机拥有的大光圈镜头具备出色的虚化水平。

在苹果产业链方面,广发证券的分析师认为,往年苹果新品的推出,都能拉动相关供应链业绩的整体上扬。其中,向苹果全系列供货的德赛电池、为苹果无线通讯模组供货的环旭电子、为苹果制定的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的安洁科技,以及爱施德子公司酷动数码则是苹果亚太区最大的授权经销商,届时都将再度受到资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