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反弹如期而至 上海国企改革成最大亮点

今天反弹如期而至,不过反弹时间比较晚,力度也很一般。沪深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一方面说明现在卖出的欲望并不强烈,短期市场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另一方面又显示出市场人气不足,追涨的欲望不强,那么反弹的高度和时间就相当有限了,大家可以考虑3000点上方逢高卖出。

上海国企改革成最大亮点
上海国企改革成最大亮点

今天板块的亮点是上海国企改革,这个板块前期是有资金进去的,而且和政策多少也有点吻合,在相关消息的刺激下,这个题材有可能继续发酵。当然,有兴趣聊友的也可以留意深圳,广东,福建等地的国企改革。

不过要注意的是,国企改革概念这几年也是被反复炒作的,能持续多久是个疑问,大家要重点观察龙头股的表现,一旦龙头股滞涨,就要及时的卖出。另外,粉丝们也可以留意一下基建板块,聊股的老师发现基建板块里的优质个股有资金正在流入。

至于前期热门的题材股也有超跌反弹的需求,早上科泰电源(锂电池)、吴通控股(通信)、天泽信息(打车软件)强势上涨。题材股超跌反弹的特点是时间短,上涨快,回落也快,抢超跌反弹,动作慢了就容易被套,如果你没把握还是少动为好。

总而言之,抢反弹大家最好不要盲目追高,弱市中的操作一定要谨慎再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