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互联网+物流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物流概念走强

互联网+物流获国务院重视,互联网+概念股早盘走强。截至目前,烟台冰轮涨逾6%,澳柯玛、四方冷链、铁龙物流等涨逾3%。那么互联网+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物流获国务院重视

“推进互联网+物流,既是发展新经济,又能提升传统经济。”李克强7月20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

互联网+物流概念股
互联网+物流概念股

在7月20日的常务会议上,李克强说:“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物流深度融合,推动物流业乃至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这是物流业的‘供给侧改革’。”

物流业将成为新经济重要部分

物流业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突出短板。发展互联网+高效物流,是适度扩大总需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就业、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一要构建物流信息互联共享体系,建立标准规范,加快建设综合运输和物流交易公共信息平台,提升仓储配送智能化水平。鼓励发展冷链物流。

二要推动物流与“双创”相结合,发展多种形式的高效便捷物流新模式,促进物流与制造、商贸、金融等互动融合。推进互联网+车货匹配、运力优化,实现车辆、网点、用户等精准对接。探索实行“一票到底”的联运服务,推动仓储资源在线开放和实时交易。

三要加大用地等政策支持,结合营改增创新财税扶持,简化物流企业设立和业务审批,鼓励金融机构重点支持小微物流企业发展。创新监管方式,规范市场秩序,强化安全管理。使现代物流更好服务发展、造福民生。

当天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降低企业成本便利群众生活。此前,李克强曾3次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部署发展现代流通业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

互联网+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三力士002224、华工科技000988、天坛生物600161、达安基因002030、新宁物流300013、东杰智能300486、永利股份3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