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苏宁环球拟并购上海伊尔美港华 布局医疗美容服务

苏宁环球7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7日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后,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准备相关答复内容,并对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18日复牌。

苏宁环球布局医疗美容
苏宁环球布局医疗美容

根据方案,苏宁环球拟以10.70元/股发行971.96万股,并支付现金1.04亿元,合计作价2.08亿元收购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简称“伊尔美港华”)8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增加医疗美容服务业务。

以2016年5月31日为预评估基准日,采用收益法评估,伊尔美港华100%股权预估值为26256.37万元,其净资产账面值为437.43万元,预估增值率为5902.39%。经协商,伊尔美港华80%股权交易价格为2.08亿元。

据介绍,伊尔美港华是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主营业务系整形医疗美容服务,包括整形外科服务、美容皮肤科服务、美容牙科服务和美容中医科服务等多种整形医疗美容服务,主要定位于高净值人群的整形美容咨询、医疗服务以及私人订制服务,兼顾中端客户群体的基础性整形美容服务,在整个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根据业绩承诺,伊尔美港华截至2016年末、2017年末、2018年末累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300万元、5060万元和80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