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互联网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向互联网领域渗透是重要方向之一。多家上市公司都发布公告称,正在加快步伐和互联网融合,随着“互联网+”效应的持续发酵,金融、医疗和教育等领域受到极大关注。那么,互联网股票有哪些?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互联网股票有哪些
互联网股票有哪些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市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指出,到2015年6月底,我国互联网普及率为48.8%,网民总数达6.68亿。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安全事件呈上升趋势,网络安全作为国家战略正迎来一系列的政策扶持。

据统计,2014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达到767亿元,到2020年将增至8000亿元。

未来最有价值的行业将是数据价值最大的行业,而最有价值的公司将是能设计好的商业模式把数据变现的公司。遵循自身拥有大数据和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运营两条主线选择标的股。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一是自身拥有大数据的公司,如科大讯飞(002230)、万达信息(300168)、恒生电子(600570)、四维图新(002405)、用友网络(600588)、神州信息(000555)、千方科技(002373)等;

二是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运营、服务的公司,如东方国信、东方网力(300367)、超图软件(300036)、启明星辰(002439)、东方通(300379)、拓尔思等。

三是移动支付。如恒宝股份(002104)、银之杰(300085)。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