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股或将爆发

集成电路又称芯片,是工业生产的“心脏”,其技术水平和发展规模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由于起步较晚,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价值链核心环节缺失,产业远不能支撑市场需要。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正处于行业上升周期与国家政策扶持周期叠加共振之中,未来3-5年景气向上。A股市场中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贝岭(600171):转型集成电路研发,公司建有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并已完成模拟电路设计从0.35微米向0.18微米升级;司的集成电路设计、产品应用开发,以上千种集成电路产品服务于153个行业约2000家最终用户,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大唐电信(600198):旗下拥有大唐微电子和联芯科技,集成电路收入占比约30%。

同方国芯(002049):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专业企业,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卡芯片设计和特种集成电路两部分。

北京君正(300223):公司主营业务为32位嵌入式CPU芯片及配套软件平台的研发和销售。

国民技术(300077):公司为国内专业从事超大规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