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江苏阳光股票代码为:600220。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纺呢绒面料、毛纺、电气的生产和销售。所属行业为:纺织服装与纺织制造。

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
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精毛纺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36.3亿元,固定资产24亿元。公司现有精纺纱锭12万锭,织机600台,年产精纺呢绒1800万米,高档服装120万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支高档薄型面料生产基地。

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9年5月。江苏阳光股票代码是多少?公司在1999年9月27日上交所上市交易,股票名称:江苏阳光,股票代码:600220。

了解更多个股行情,现在就关注全国最好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听资深老师讲课吧!免费的讲堂,及时的分析,准确的预测,这都是广大股友的福音!聊股更设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逆市上涨股价翻番,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抛低吸,是一个赚钱学知识的宝库!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