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政策托市托出慢熊节奏 等待右侧交易机会出现

今天是519,但是1999年5月19日那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今天没有重演。早盘市场震荡走高,下午市场震荡走低,原因在于市场成交量不够。从最近的走势来看,政策在托市,市场进入慢节奏,观察下一步的动作,短期下行必有反弹,但是大趋势向下。

政策托市托出慢熊节奏
政策托市托出慢熊节奏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狡猾的资金也玩起了高抛低吸,通过日内短线交易来摊低成本,从而实现获利。其实目前的市场也只能这样操作才能赚钱,而且还不能满仓,要注重仓位控制。

而今天很幸运的一点是上证指数收盘还站在2800之上,这说明之前我们在一起扒提到过的2804这个重要支撑点位还是有效的。预计这个位置会反复争夺,我们目前的操作可以以此为中轴,向上抛一些,向下买一些,通过高抛低吸的方式来摊低成本。而通过黄金分割线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指数下面的支撑位置在2772,上面的压力位置在2862。明白了压力位置和支撑位,我想你在操作上就不那么盲目了。

不得不说没成交量的市场对普通投资者来讲确实不好操作,尽管政策在托市,但托市托出的是慢熊,慢熊大家就要洗洗睡了,谁也不管,最好还是等待成交量的放大,右侧交易机会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