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格力电器股票:格力电器多元化是否在走下坡路

格力电器股票为A股中的牛股,目前处于停牌状态。1996年11月18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格力电器股票代码为:000651。公司前身为珠海市海利冷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经珠海市工业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分行批准设立,1994年经珠海市体改委批准更名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股票
格力电器股票

格力电器公司历史

1991年,格力电器成立;1995年,格力空调产销量全国第一;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651;2005年家用空调产销量世界第一。

在全球空调市场上,包括格力在内的三大国产品牌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约克、特灵、开利、麦克维尔四大欧美品牌。目前,国际市场上四大欧美品牌市占率为23.1%,两大日系品牌(大金、日立)为21.2%,三大国产品牌为20.6%,呈现三足鼎立之势。

而在国内空调市场上,热战也不断,格力、美的、海尔三分天下。格力冠压群雄,最受瞩;格力空调一直崇尚“简单化”的经营哲学——目标简单、管理简单、营销简单和宣传简单。

格力电器股票怎么样?

从当前的宏观经济情况来看,不利于股票的购入;然而从空调电器行业的状况和格力电器公司的经营状况来看,可以进行中短期的买入;但是从股票技术面来看,当前该股票短期的买入应该尽量避免,应尽量减仓甚至作空仓处理;总的来说,格力空调股票适合短线卖出,中线建仓,仍可介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