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明日三大猜想:主线行情或已临近

大势猜想:市场将持续震荡整固,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午后三大股指呈现小幅回升的走势,技术上看,沪指三十分钟MACD有金叉的迹象,KDJ指标低位钝化,预计日内股指有反抽的走势。投资者仍需注意上方跳空缺口和五日线重叠的区域,一旦出现无量上攻,则可做出高抛低吸的操作,仓位的把控上,建议谨慎的投资者轻仓为好,待大盘选择方向后再行操作。

主线行情或已临近
主线行情或已临近

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200万,委卖盘为4800万,多空比为0.4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大幅增加。

后市策略:从策略上来说,投资者没必要陷入盲目恐慌,仍可控制仓位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出市场,实现概率:75%

三大股指午后均呈现低位弱势的震荡态势,沪指回调3028一带寻求支撑。从盘面上看,昨日异动的煤炭开采和钢铁等供给侧板块均拖累大盘,而早盘冲高的比亚迪(002594)午后则回调整理,并带领汽车整车回落。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20.36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从技术上讲,沪指进入短期的回调整理阶段,上方的缺口则是短期的压力位置,加之盘面热点持续性较差,所以短期投资者应当谨慎为好。

热点猜想:石墨烯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44月19日讯,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日本先进科学技术研究所的科学家研发了一种以石墨烯为原材料的传感器,能检测出室内空气污染且精度极高。这一研究近日发表在《科学进展》期刊上。

后市策略:关注乐通股份(002319)、烯碳新材(000511)、东旭光电(000413)、华丽家族(600503)、中国宝安(000009)、方大炭素(600516)等相关石墨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