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沪指失守3000点 下跌途中六种傻事你别做

下跌途中六种傻事你别做。今日沪指失守3000点,市场上升动能不足,成交量在逐步萎缩。不少个股开始震荡下跌,作为散户的你,是否手中还握有筹码?告诉你下面六种傻事你别做!

沪指失守3000点
沪指失守3000点

一、跌势未尽,别听信所谓“最后一跌”的说辞。盲目听信的结果就是把所有的资金套死。

二、少看或不看分时指标,会让你迷失自己,甚至变得患得患失。

三、技术分析方法相对有效,但并非所有的技术分析都绝对有效,伪技术高手的分析更是一杯毒酒和毒药。

四、对任何信息、消息都应该经过自己的头脑过滤、分析,股市里鱼龙混杂,轻信和盲从等于自杀。股市没有救世主,求人莫如求己。

五、辨证看待个股的下跌。垃圾股、投机股、大盘股始终是下跌中的冷面杀手,年复合增长潜力不小于30%的个股每一次的大跌过后都会带来长线投资机会。

六、多研究和关注政策信息和信号,多看周K、月线等大趋势、大指标,用分钟指标指挥投资那是傻瓜才信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