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家布局能源互联网 2016能源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2016能源互联网概念股一览。近日,作为首个能源互联网顶层设计,国家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初稿已经制定完成,国家能源局近日就此开会讨论征求意见,这一行动计划有望年内出台,届时将选取不同地区进行试点。

能源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能源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以来,能源互联网也在加速发展。不久前,电阳国际新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阳国际),与新能动力(北京)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开拓中国能源互联网市场。签约双方表示,电阳国际和新能动力两家公司业务互补性强,双方在能源互联网和物联网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新能动力的能源物联网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电阳国际开发的能源互联网片区。

市场普遍预计,与新能源相关的上市公司未来业绩打开了发展空间,尤其是契合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上市公司将插上腾飞翅膀,能源互联网成新风口。

能源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A股市场中可关注:中恒电气(002364)、开元仪器(300338)、彩虹精化(002256)、积成电子(002339)、科华恒盛(002335)、远光软件(0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