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下周聚焦六大热点:22日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3月22日凌晨1点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看点:苹果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3月21日10点,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举行。据报道,此次苹果有望带来两大新品——新款智能手机iPhoneSE和mini版的iPadPro,此外,还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AppleWatch腕带。

2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
2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

概念股:蓝思科技、歌尔声学、环旭电子、德赛电池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均为苹果供应链的上榜企业,随着苹果新品的发布,A股市场上的苹果概念股将迎来新一波的炒作风口。

【3月21日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2016】

看点:会议主要涉及的内容有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电池等最新技术,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交流各企业发展战略、国家政策导向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概念股:大洋电机,和顺电气,特锐德等新能源汽车概念个股

【3月22日-25日,博鳌亚洲论坛召开】

看点:据了解,今年年会议题包括创业创新、“互联网+”、重大事件、宏观经济的新问题、新现象、行业热点等六大方向,共九十多场正式讨论。其中,“互联网+”与“+互联网”相关议题占相当比例。

概念股:A股市场上历来都有一波“博鳌周期”,相关概念股在博鳌论坛前后都会迎来反复炒作的机会。在注册制暂不推出的利好刺激下,以中小创个股为代表的“互联网+”概念或将受到资金追捧。

【3月22日第二届中国广电云计算大会】

看点:大会的主题为“融合媒体云推动行业升级”,并就全球云计算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进行探讨。

概念股:乐视云,华大基因,中科曙光等云计算板块个股

【3月22日2016充电桩产业高峰论坛】

看点:会议主要涉及的内容包括中国电动汽车及电动汽车充电桩产业发展,新能源电动车无线充电的应用及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创新推动充电桩产业发展等。

概念股:科陆电子,和顺电气等充电桩板块个股

【3月23日2016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

看点:会议讨论的话题包括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新阶段、新机遇、新挑战,平台式借贷如何为中国微小企业服务等。

概念股:中科金财,恒生电子,汇金股份等互联网金融板块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