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中国创意股价暴涨 明星炒股有什么技巧?

中国创意股价暴涨,中国创意控股今日以配售形式上市,股价最高涨925.64%,报4.4港元。

中国创意股价暴涨
中国创意股价暴涨

据悉,赵薇及云峰基金主席虞锋分别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各自认购了5400万股中国创意的股份,分别耗资2106万港元。在认购股份后,赵薇及虞锋将分别持有中国创意4.5%的股份。

被誉为娱乐圈里巴菲特的赵薇,靠着独特的眼光和运气,股市频频套现。如今,赵薇入股中国创意,上市首日就暴涨8倍,以赵薇持有的5400万股计算,中国创意股价暴涨,她在一周零半天的时间就在中国创意这只股票上大赚了1.95亿港元,而成本仅2000多万。

中国创意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节目制作和活动筹办,公司通过旗下6家经营实体及2家附属公司开展实际业务。根据第三方报告数据,按收入计算,中国创意在活动筹办行业中排名第四位。

中国创意制作的《光影星播客》和《片场直击》就在央视6套和1905电影网上放映,并有较高知名度。

通过炒股而获得巨额收益的远不止赵薇一人,目前大批明星搭上了这辆财富直通车,赢得了远比片酬多得多的利润。唐德影视公司今年2月份上市,股价已经由发行时的每股22.83元暴涨至日前的154.33元,增长了近七倍之多。

该公司的股东赵薇以及张丰毅,持股数量依次是117万股、57万股,收益巨大。章子怡在结识房地产大鳄王健林后,以其母亲李涿生的名义投资万达商业地产900万股,占股0.5%,在此后的增资扩股中,李涿生股份变为1800万股,这笔投资为她的财富增加数十亿港元。

黄晓明曾于2008年就买了华谊兄弟180万股,经过配送后持股量为360万股,由于他当时购买的原始股价格极低,众多华谊明星身家猛增,黄晓明轻而易举地步入亿万富翁行列。久未有新作问世的“万人迷”陈好几年前便投资某只股票狂赚2700万元人民币,在影视圈被称为“炒股万人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