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证券公司佣金排名2015 国泰君安佣金收多少?

2015年证券公司佣金排名一览,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证券公司佣金排名2015
证券公司佣金排名2015

证券交易佣金组成:印花税、过户费、监管费。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向卖方单边征收。

过户费:(仅上海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监管费:俗称三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2‰,实际还有尾数,一般省略为0.2‰。

2015中国证券公司佣金排名一览:

宏源证券:年费600元,对40万元以下的场外交易(电话委托、网上交易、远程交易)中小散户实施。

川财证券:0.27‰,限电话委托交易。400元开通费。

金信证券:5月1日至7月31日所有客户免收佣金。3个月后按累计交易金额分档收取,100万元以上的客户协商收取。

国泰君安: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对不同资金规模、交易规模的客户,对不同交易方式的客户采取不同的价格策略;对现场客户按最高佣金标准;对机构客户、重要大户要通过一对一地谈判确定佣金标准,原则上不低于1.5‰;对网上交易客户,原则上不低于1.5‰;对电话等非现场客户原则上不低于2‰。

新设不到一年、客户基础较差的营业部可根据自己情况机动把握,不受公司佣金控制标准限制。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城市营业部的佣金定价方案由分公司根据当地市场状况制定,经营销管理总部审批后实施。

山西证券:300万元以上2.58‰至2.78‰,100万元-300万元2.48‰至2.68‰,30万元-100万元2.38‰至2.58‰,15万元-30万元2.38‰,中小散户最低2.28‰,网上交易1.0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