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民营银行概念股一览 哪些民营银行概念股将爆发?

民营银行概念股一览,今日银行股大涨。建立民营银行主要是为了打破中国商业银行业单元国有垄断,实现金融机构多元化。

民营银行概念股一览
民营银行概念股一览

至今,首批民营银行获准筹建已满一年,虽然首批五家民营银行依旧富有神秘色彩,甚至未能全面展业,但是第二批民营银行已经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据报道,至少已有40多家民营企业就发起设立民营银行表达了意向。而按照二级市场概念统计,民营银行的影子股已经达到了百余家。

为进一步推动民营银行申设工作的顺利展开,《指导意见》建立了限时审批制度。对于依法受理的申请,自受理之日起4个月内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决定,比原有的“6个月”的批筹时限缩减2个月。

民营银行概念股一览:

红豆股份、跨境通、皖通高速、万向钱潮、新华联、金字火腿、香溢融通、华峰超纤、盛达矿业、友阿股份、奥康国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