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国家队钦点操盘手策略曝光:三路径把握Q3机会

华夏、嘉实新基金各自获得了国家队的400亿元资金,而这800亿元随时可能入市。那这笔巨资究竟会流向哪些行业和个股?虽然目前不能给出准确答案,但看看这两大基金掌门人的最新操作,或许能给投资者提供些许参考。

国家队操盘手策略曝光
国家队操盘手策略曝光

A股救市行动中,证金公司特意钦点华夏、嘉实等5家大型基金公司专门成立基金操盘。目前已分别成立400亿元规模的华夏新经济和嘉实新机遇,体现了国家队对其管理水平的信任。

而通过基金近日公布的二季报情况,了解华夏、嘉实基经理的操作,或对投资者把握市场机会有所助益。《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记者发现,华夏、嘉实两大基金公司二季度均新进不少中小创个股,但究竟是大跌前追高进入,还是大跌之后入场抄底,尚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截至6月30日这两只基金仍有不少”底仓。

提示三季度结构性机会

华夏新经济基金经理彭海伟为华夏股票投资部总监,同时担任华夏红利和华夏平稳增长两只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其中,华夏平稳增长是单独管理,华夏红利则是和其他45位基金经理合管。

华夏平稳增长二季度净值收益率为8.73%,尽管二季度市场大跌,其并未减仓,而是总体维持较高仓位,仅做了持仓结构上的调整。截至一季度末其股票仓位为92.31%,二季度为87.94%。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