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核电股票有哪些 核电概念股将迎新一轮行情?

核电股票有哪些?核电行业将进入第二春?核电行业近一年半经历了行业重启、审批加速、核电出海、资产证券化加速四个重要结点,下半年核电海外扩张和内陆项目启动将持续为板块增加热度,维持行业的投资评级“推荐”。

核电股票有哪些
核电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由中电投和国家核电重组组建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国电投集团董事长王炳华表示,下一步集团将深化重组整合,重组不是简单的一加一,而是加强资源深度整合,以核电和清洁能源开发建设为主导。

报道指,集团近日将召开半年度工作会,据内部人士介绍,目前主要是进行人员的整合。正式合并成立後,国家核电作为整合核电资产业务的平台,上市工作将提上日程。

国电投集团资产总额7,223亿元,电力装机容量9,668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38.47%。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也是中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

核电股票有哪些?核电概念股一览:

(600875)东方电气、(601106)中国一重、(600642)申能股份、(000825)太钢不锈、(000883)湖北能源、(600900)长江电力、(601727)上海电气、(600023)浙能电力、(601991)大唐发电、(002318)久立特材、(000777)中核科技、(600483)福能股份、(002204)大连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