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1券商1280亿资金到账4500点非政策救市目标

4日发布联合公告的21家券商已于昨日早间将超过1280亿元资金一次足额划拨证金公司账户。与此同时,还有更多证券公司正在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倡议,其中部分表示将出资划拨证金公司购买蓝筹股ETF,部分承诺沪指4500点下方自营盘不减持并将适时增持。

21券商1280亿资金到账
21券商1280亿资金到账

与此同时,对于有观点提出券商联合公告内容有损证券公司股东利益的说法,多家参会券商代表向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联合公告符合法律要求和监管要求,也符合公司治理要求,股票市场稳定发展是证券公司的切身利益所在,目前股票估值水平具备一定投资价值,公告内容是以维护股东长期利益为出发点的,是证券行业自发、自愿的行为。

21家券商逾1280亿元资金已到账

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王旻获悉,按照券商联合公告提出的决议,6日中午11点前,21家证券公司已将资金一次足额划拨证金公司账户,实际到账超过1280亿元。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