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r2理财巨大亏损可以赔不 能不能追回本金

银行R2级理财巨大亏损出现之后要自行承担,基本追不回本金。银行理财本身就是属于有风险的一种,而且也会有这风险等级,R2级的是其中的一种风险等级,在出现亏损过之后则是需要去自己承担,在购买产品时就已经说明理财有风险,是不保本不保息的。

银行r2理财巨大亏损可以赔不
银行r2理财巨大亏损可以赔不

银行理财都是自己在网上进行,选择配件的可能性虽然比较小,但是也会出现行情不好亏损的状况,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去选择理财产品,一般情况之下r2级的投资方向都不会是风险较大的理财,所以都是较为稳定的,不会出现一天就亏损特别严重的情况,一旦是无法承受风险则可及时的赎回。

只是一旦出现巨大亏损过之后是追不回本金的,本身理财就有着一定的风险性,不保本也有着亏光的可能性,投资之前就一定要去明白自身要承担的理财风险性,如是不能够承担则不要去进行投资,可选择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