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有没有和微粒贷一样的借款平台 下面几款都很好用

微粒贷借款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开放,因此并不是人人有使用资格,但由于有最高30万元的额度与下款速度快,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关注,那么有没有和微粒贷一样的借款平台?下面来看介绍。

1、借呗:经常和微粒贷拿来做比较的产品,额度高(1000-30万)、利息低(日利率在万1.5到万6之间),在支付宝上面就能直接去申请。

2、有钱花:从平台背景来说,属于百度金融,也是大家经常会使用到的。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是1-24个月。并且每笔额度在还清之后额度就会相应恢复,是循环额度。

3、同程借钱:属于同程金服的贷款产品,平台安全也是有保证的。贷款额度在1000-20万,贷款期限在3-12个月。

4、任性付:属于苏宁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需要用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信用情况良好,工作收入情况稳定。

5、平安小橙花:平安普惠推出的贷款产品,额度在1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在3-24个月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用户就可以进行申请,同时要求职业情况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