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商贷被关闭还能开吗 一文带你简单了解

网商贷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和创业的个人,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利率要比市场同类的产品低很多,所以向网商贷借款还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网商贷被关闭还能开吗?下面来看答案。

网商贷被关闭是否能重新开通取决于是借款人主动申请关闭还是系统自动关闭

若是借款人电话联系网上银行申请操作人工关闭网商贷权限,那么则无法再次开通网商贷业务;如果需要关闭网商贷贷款权限,可以致电客服热线95188,业务时间为早8点至24点。

若是借款人未主动联系申请关闭贷款权限,而是自动自动评估暂不支持申请贷款,那么需系统重新对借贷人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判定是否允许重新开启网商贷。如果是被动被关闭后想申请重新开通,可以通过如下几个方式提高自己的综合信用等级:

1、多使用支付宝支付日常生活消费支出,如购物、水电、燃气等;

2、通过支付宝操作资金转账、信用卡还款、保险、理财等业务;

3、参加支付宝各项公益活动,如每日行走捐赠、爱心捐赠等活动;

4、如果名下有店铺或者企业,需要提高店铺各项销售数据和企业资金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