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互联网小额贷款低息的平台有哪些 分享几个低息产品

现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众多,我们可以选择的贷款产品也越来越多,但是贷款产品多未必是一件好事,也会导致很多人不懂得如何选择,那么互联网小额贷款低息的平台有哪些?分享几个低息贷款产品。

1、邮你贷。邮你贷是邮政储蓄银行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如果是在邮政储蓄银行有存款、办理过房贷业务或其他的信贷业务,并且征信良好,那么很容易申请邮你贷。一般邮你贷的月息在0.8%-1.5%左右,同其他小额贷款相比,利息是非常低的,而且还是正规的银行放款,因此大家也可以放心申请。

2、诚易贷。诚易贷是南京银行易贷系列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针对的用户是工薪阶层和企业法人,一般只要大家有按时缴纳的社保和公积金,并且有稳定的收入,征信情况良好,那么很容易申请诚易贷。目前诚易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诚易贷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两种,月息在0.48%-0.9%之间。

3、广发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银行有米金融和支付宝共同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最高可贷20万元,日息低至0.03%。不过,广发好借钱申请门槛稍微较高,一般芝麻分大于670分才能申请,但是对于现在支付宝用户普遍700多分来说,也还是不难。它也有一个有点就是容易出额度,并且一般都在1万以上,申请也简单,和好期贷几乎没什么差别。

4、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主要面向工薪族、企业主提供服务,借款额度在5000到10万元不等,月利率最低为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