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卡没钱了2元短信费还扣吗 需要补交吗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办理了银行卡之后,要是开通了短信服务的话,那么是需要收取了费用的。不过大家知道银行卡没钱了2元短信费还扣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没钱了就不会继续扣除短信费了,但是如果里面有钱,可能会补上原来无法缴纳的短信费

开通短信服务是有好处的,这样我们的支出和收入每一笔资金信息的流动都可以清楚地记录。这样可以极大地保护我们的资产安全,如果我们的银行卡不小心被别人盗刷的话,我们在手机上也能及时发现,这时候就可以及时处理这样的问题了。而且短信服务费用也不是很贵。当然开通短信服务并不是强制的,用户可以自愿开通。

另外除了通过短信了解银行卡的动向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该银行的APP进行查看银行卡的实时动态。或者可以通过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来获取,当然这些方法不适用于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总之选择哪种方式看个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