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商贷逾期利息提高1.5倍是多少 下文有举例说明

在使用贷款的朋友都知道,任何的借款逾期之后利率就会提高,包括网商贷也一样,按规定,网商贷逾期之后罚息是按照1.5倍来收取的,那么具体意识是什么呢?下面来看介绍。

意思就是网商贷贷款出现逾期,那么会有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就是按照原有利息的150%算利息,比如原来你的利息是3元一天,逾期之后,利息就是4.5元一天

网商贷逾期利息计算公式:

逾期利息=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比如你的应还网商贷本息合计金额10000元,日利率0.04%,由于逾期了30天,应承担对应逾期利息=10000x0.04%x30x1.5=180元。

若已经逾期,建议尽快充值资金等待系统自动扣款,避免带来更严重的逾期影响。若是长期不还,不仅会被持续的催收,还可能会被起诉,家里人与朋友也都会收到相应的催款电话。

网商贷逾期中不支持手动还款,仅支持系统自动扣款。建议尽快充值欠款金额到扣款账户等待系统划扣。若是你的已经逾期,请赶紧把钱存到还款账户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