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平安新一贷为什么申请被拒 与这些情况有关

因为新一贷是一款由平安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新一贷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吸引到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大家知道平安新一贷为什么申请被拒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个人信用不良作为银行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新一贷是查上征信的,因此,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在贷款审核过程中发现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连三累六等重大污点记录,那么为了规避借贷风险,就会直接拒贷处理。

2、负债率较高负债率越高,则表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越弱,借贷风险越大,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只会拒贷处理。所以,如果想要申贷成功,那么借款人一定要在申贷之前将自己的负债率降至最低。

3、还款能力不足在贷款审核过程中,贷款机构除了核查借款人的还款意愿外,还会注重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而且,在平安新一贷的申请条件中,对于借款人的月收入是有规定的,如果借款人的收入流水连基本标准都没有达到,那么初审是很容易被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