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翼龙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逾期会上征信吗

翼龙贷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用户们在翼龙贷申请贷款的时候,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即可放款。不过大家知道翼龙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翼龙贷是正规贷款平台,翼龙贷是理财和借款双端的平台,也就是P2P网络借贷理财平台,借款人在翼龙贷申请贷款,投资人可以在平台借给贷款人,并收益贷款人的利息,据了解目前翼龙贷还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暂时还是不上征信,但是逾期还是会面临高额罚息和贷款催收。

当借款人逾期超过三十天未还款时,翼龙贷网系统就会自动发布债权转让通知。如放款人在十日内未撤销债权转让的,由系统自动完成债权收购,此债权将转让给运营中心(由运营中心进行后期催收),并进行进行罚息。

翼龙贷的逾期罚息是万分之五/天,如果,借款人到期还款出现逾期时,逾期三天,第四天时由翼龙贷垫付本金及利息,逾期按每天千分之三收取罚息,投标人和翼龙贷各收取千分之一点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