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华人寿保险怎么样 从这几方面来看!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新华人寿保险,这是一家通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产品是比较多的,那么新华人寿保险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新华人寿基本信息介绍:新华人寿于1996年9月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市,注册资本31.19亿元。经营业务包含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理财保险、养老保险等。

2、看公司的偿付能力:判断保险公司是否可靠,需要关注产品的偿付能力,虽然偿付能力不是越高越好,但是一定要符合银保监会的要求,这一数据可以反应保险公司财务的稳定性。新华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达标,风险综合评级评级为A,符合银保监会的要求。

3、从保费收入排名来看:保费收入排名可以从侧面反映出保险公司受消费者喜爱程度。从寿险公司保费收入排行榜中,新华人寿排名第四位,仅次于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其保费收入占市场总额的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