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适合男的下班后的兼职 以下这三种值得推荐

一个男人工作假如月工资不高,刚好能维持本人生活的话,如果想要存钱的话,那么就要去做兼职赚钱了,那么适合男的下班后的兼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自媒体。自媒体行业还是比拟广,如今也比拟炽热,比方: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拍抖音短视频等,假如你文笔很好,做上述起步难的状况下,能够选择先写文章投稿赚稿费,投稿比方:真实故事在线、十点读书等媒体,一篇文章200-1000元不等,还是很有吸收力;

2、网约车。司机做网约车司机算是如今大家都比拟熟习的兼职,由于刚需所以假如你有一辆车,能够尝试注册滴滴或首期约车平台,做一名兼职司机,业余下班后没事接单赚钱。当然,你还是要留意身体,别白昼工作太辛劳,晚上还继续兼职,还是比拟耗费精神,晚上假如不累跑一跑滴滴网约车还是不错的;

3、夜市摆地摊。随着国度鼎力支持摆地摊经济,如今不少城市曾经放开夜市商贩摆摊,标准管理,每个城市夜市都是最繁华的中央,繁忙了一天到晚上大家都喜欢遛弯散漫步,有孩子有老人,来到繁华的夜市总想买点东西,而我们前期也不需求过多投资,摆摊的货到阿里巴巴批发平台批就行,很廉价,你能够晚上下班后卖点小玩具、饰品、小吃、服装、抽纸等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