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平台借款利息低可靠 这些产品都不错

借款利息低可靠一直都是借款人最先考虑的事情,所以当大家需要用钱贷款的时候,就会在这方面来入手寻找,那么什么平台借款利息低可靠呢?下面介绍几款让大家满意的。

一般来说,正规银行的借款利息是比较低且可靠的,当然还有一些正规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以及小额贷款公司提供的借款平台也不错。

1、工行融e借

工商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工行e生活APP等线上平台办理,贷款利率实行浮动利率,根据最新一年期LPR利率加成计算,按月更新,活动期间年化利率低至3.7%起,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2、交行惠民贷

交通银行纯线上申请的个人消费贷款,可通过交行手机银行或交通银行小程序办理,线上平台办理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最低贷款年利率4.32%起,申请额度无任何费用,不提款不产生利息。

3、广发e秒贷

广发银行推出的信用借款产品,持有广发银行借记卡的客户,可下载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快速申请,由系统即时审批,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低贷款年利率4.8%起,最长贷款期限3年,可按天计息、随借随还。

4、光大银行光速贷

光大银行的网上快速贷款产品,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申请,最低贷款年化利率4%起,最高授信金额20万,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到账快速,用款灵活,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部分客户可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

5、微众银行微粒贷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由腾讯控股,所以微粒贷的申请平台是手机微信或者QQ。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是0.02%起,最高不超过0.05%/日,借款利息是比较低的,还可以7*24小时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6、招联好期贷

由招联消费金融推出,申请平台是招联金融APP,支持7*24小时随时借款,最高借款额度20万元,最长借款期限36个月,最低年化利率7.3%起,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23.725%,支持按日计息、等额本息等多种还款方式。

7、中邮循环贷

由中邮消费金融推出,可通过中邮钱包APP、邮储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息费公开透明,贷款年化利率为14.04%-23.76%,可按日计息,不用不收利息,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贷款分期最长24个月。

8、平安小橙花

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公司既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又有平安品牌保证,是比较可靠的,贷款年化利率范围为14%-24%,对应日利率为0.039%-0.066%,不动用不计息,支持24小时随时借款。

9、安逸花

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马上消费金融推出,公司资质可靠,用户可下载安逸花APP快速申请借款,借款额度范围为500元-20万元,借款年化利率范围为7.2%-24%,借款期限最长15个月,支持提前结清。

10、借呗

蚂蚁集团旗下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通过支付宝平台便可快速申请,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贷款年利率最低7.2%起,支持按日计息,日利率范围一般在0.015%-0.065%之间,具体额度及利率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