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信秒贷的利息是多少 要符合什么条件

虽然现在银行发行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在申请条件以及贷款利息上面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不过也是在合法的范围内。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信秒贷的利息是多少?

目前,中信银行信秒贷的日利率区间大约在0.024%-0.038%之间。而中信信秒贷贷款年利率在6.09%,提前还款利息按照日利率0.0169%。不过中信信秒贷通常按照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中信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信用进行浮动。

此外,想要成功申请中信银行信秒贷,需要符合这些申请条件:借款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校大学生暂时不可申请;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有正在缴纳的社保或公积金,缴存时间要满两年以上;在中信银行有连续6个月以上的代发工资记录,如果在他行有按揭贷款,需要正常还款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