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还有什么可以借钱 这些借款平台比较正规

许多人将微信定位为通信软件,事实上,微信的功能远不止聊天。对于急需资金的借款人,微信可以帮助获得营运资金,即借款人可以通过微信官方账号或小程序向某些平台借钱。可是微信还有什么可以借钱?

1、360借条。360数科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国内十大正规借款平台之一,借款人可以直接关注“360借条”微信公众号借款,额度范围1000~20万,借款期限3~24个月,适合收入稳定的上班族资金周转。

2、度小满。原百度金融,持有多种牌照,和多家银行、持牌金融机构提供信贷服务,主打有钱花借款产品,微信关注度小满公众号即可申请额度、借款、还款。

3、招联好期贷。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招联金融提供的消费信贷产品,借款人可在招联金融官网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后借钱,7*24小时随时都能申请,最高20万额度,最长可借36个月,系统自动审批放款,能够快速到账。

4、58好借。58金融为58同城用户提供的一款信用借款产品,也可以直接微信关注公众号借钱,额度高达20万元,年化利率低至7.2%,申请流程简单,可以快速放款。符合要求的借款人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按提示完善信息,完成各项认证,出了额度就能借钱,系统自动审批放款,资质越好当天借款当天拿钱。

5、小鹅花钱。纯信用无抵押贷款,由微众银行提供借钱服务,也是国内十大正规借款平台之一。小鹅花钱在微信上借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小鹅花钱点击后进入按提示操作,一种是微信搜索小鹅花钱公众号关注后借钱。

6、微粒贷。微众银行首款小额信用贷款,没有单独的APP,只能通过微信或者QQ借钱。借款人在微信上申请微粒贷,需要是微粒贷的受邀客户,可通过微信-我-支付/服务-微粒贷借款,看是否有微粒贷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