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小额自动投怎么关闭 流程是这样操作

支付宝旗下有很多理财产品,并且还能设置小额自动投服务,那么支付宝小额自动投怎么关闭呢?这个功能很适合比较忙的上班族,设置了自动投就能每个月固定自动转账进入投资基金。

支付宝
支付宝

现在支付宝是一个多功能的平台,除了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的支付功能。支付宝上有很多理财产品和平台,比如余额宝和支付宝的小额自动投。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关闭支付宝的小额自动投资。

支付宝小额自动投关闭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总资产-基金,进入基金投资页面;点击右下角“持有”-“我的定投”,进入定投计划列表页面;点击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然后点击右上方的“管理”;最后选择“暂停”(可恢复)或“终止”(不可恢复)本基金的定投计划。

其实支付宝的小额自动投资在支付宝的体验基金里,就是每个月固定自动转入投资基金的功能。除了申诉结案方式,还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索【财富】,在财富中选择基金。点击后,你所有的定投项目都会出现在弹出的页面中,然后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