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贷款平台哪一个额度高利息低 这五款软件别错过

如今大家在网上办理的时候,虽然说是不需要抵押的,但是依旧是需要收取利息的,这也是网贷平台盈利模式。那么,大家知道网贷款平台哪一个额度高利息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白猫贷方便快捷的小额线上贷款,是持牌金融机构产品,最高额度4万,最长可借12个月,适合长期资金周转。对信用良好、收入稳定的借款人来说还是比较好贷款的。

2、闪电贷招商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可通过招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要求借款人年满23~60周岁,持有招行一卡通储蓄卡,无违法行为、信用良好,具备稳定的偿付能力,综合资信条件越好越好贷。

3、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的个人信贷平台,可直接下载360借条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最高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1000元借1年日费用低至1毛2

4、滴水贷: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提供的贷款产品,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最高可借额度20万,最低日息万2,年化利率7.3%起

5、借呗: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里推出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根据支付宝用户的消费情况和还款能力发放,普通用户芝麻评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开通,根据芝麻评分,贷款额度10-30万,最低日息0.02%,贷款期限12期,支持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