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商贷是一次性还清的还是分期还的 需要用户选择贷款期限

近年来,网商贷这个平台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里,平时大家都很喜欢在网商贷申请借钱,大家都想知道,网商贷是一次性还清的还是分期还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在申请时,需要用户选择贷款期限,选多少期就是分多少期还款,因此网商贷是分期还款的贷款产品。当然,虽然默认为分期还款,但是网商贷支持一次性还清,一次性还清就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算利息。网商贷一次性还清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同时还可以有效减少贷款总利息。

网商贷并没有强制规定用户借钱的期限一定要是申请的期限,只要用户不需要使用贷款资金了,那么就可以选择提前还清。偶尔进行提前还清的操作,不会对网商贷造成影响。而经常提前还清,会让网商贷认为用户没有借款需求,从而有可能调低网商贷的借款额度。

用户申请网商贷后,只要没有产生逾期记录,后续申请网商贷有可能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以及更低的贷款利率。网商贷的额度与利率不会一直保持不变,网商银行会不定期审核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审核后会根据当前的资质状况提供对应的贷款额度与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