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 需要看银行审批情况

网贷带来的便捷是有目共睹的,但带来的不良影响也是昭然若揭的,网贷往往是银行贷款的绊脚石,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申请了网贷以后就申请不了贷款。那么,网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

可以继续贷款,但是能不能通过申请,得看你的网贷具体情况了,若是网贷逾期了那么再申请贷款就会被直接拒绝的,因为不管是再申请网贷还是银行贷款,都是会查个人征信的,征信上面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就会被拒绝

网贷还没还完,想要去银行贷款的话,难度要大一些,因为银行一查大数据或者是征信就会发现你名下还有未还清的贷款,会认为你后续还款能力不足,为了降低风险故而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但是可以试试其他的贷款机构或者平台,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征信情况和个人负债情况。网贷没还完但属于正常还款的话一般可以再次申请贷款的。若是想买房贷款的话,需要先把名下的网贷还清,然后才有可能申请成功。

若是你的网贷记录不上征信,不管是逾期过、没还完,都不影响申请银行贷款,因为银行贷款只通过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来了解用户的信用情况。但是目前很少有网贷是不上征信的,若是有的话也不是很正规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