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微粒贷是现在比较多人选择申请的一种贷款,并且微粒贷是属于消费贷款,额度只能用于消费规定的用途中。而现在不少的人不了解微粒贷的利息是多少。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的贷款利率在0.02%-0.05%之间,据利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本金X利率X贷款期限,那么微粒贷借5万利息一天最少为:50000*0.02%*1=10元;利息最高为:50000*0.05%*1=25元。所以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在10元-25元之间。不过,微粒贷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资质,比如微信支付活跃度、经济水平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等,会给出不同的日利率。

目前,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决定的,系统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分来给出相应的授信额度。根据微粒贷官方的说明,微粒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在30万元,不过大部分普通用户是很难申请到的。一般都在10000-30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