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任性付账户有风险借不了钱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些原因

众所周知,苏宁任性付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一个消费信贷产品,不少朋友也在上面借过贷款,可部分人在结算时发现自己的任性付明明有额度就是用不了。那么任性付账户有风险借不了钱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个人综合信用下降

作为纯信用贷款口子,苏宁任性付对借款的综合信用十分看重,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审。申请任性贷的用户需确保个人资信良好,不要有逾期不良记录。

2、使用范围发生变化

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发生了变化,那么极有可能存在不能借款或者不能支付的情况。毕竟,并非所有的商户和商品都一直支持用苏宁任性付买单。

3、政策限制

自从315会议开始后,国家对于小额现金贷的管控比以前严格,任性付也会相应的提高自我管控力度。

4、有过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

有的朋友使用任性付的过程中发生过严重逾期,就会导致账户状态不正常,直接被关闭,这样也是不能直接任性付借款了。

5、系统维护期

因为任性付是纯线上申请、系统审核,无需人工干预,所以任性贷支持全天24小时申请借款,没有规定什么时间不能借。不过,为了避免申请被拒,尽量避开系统维护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