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额贷款哪个利息低 这几个利率低

也许在很多朋友眼里,贷款利息比较高,但其实不同产品的利息是不一样的。有的会高达36%,有的甚至不到24%,甚至更低,说明选择合适的产品有多重要。但是小额贷款哪个利息低?

1、小麦分期。小麦分期只面向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5-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

2、小余优品。小余优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下款看个人资质,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俏租机。只要是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收货地址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俏租机。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4、优品租。想要申请优品租需要申请人的芝麻分最好在500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收货地址等个人资料。产品的购物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发货。

5、人人租机。需要注意的是,人人租机中并非全都是新手机,还有二手的,所以大家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应信息。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收货地址等个人资料,通过后最快当天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