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众银行拒绝协商还款怎么办 有这两种方法解决

微众银行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微众银行办理贷款业务,但是很多人也有还不起款的时候,那么微众银行拒绝协商还款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再次向微信银行申请协商还款。用户提交协商还款申请直接被拒,或者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未通过审核而导致被拒,都可以再次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协商还款的申请次数不受限制,用户在协商还款失败后,可以尝试多次拨打微众银行的客服热线,并提出协商还款的申请。多次申请协商还款,可以增加微众银行受理的概率;

微众银行只要受理用户协商还款的申请,那么用户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协商成功。毕竟用户多次申请协商还款,微众银行也会酌情考虑是否同意用户的请求;

2、想办法凑钱还款。微信银行拒绝用户协商还款的申请,甚至多次协商还款都失败了,那么用户只能自己想办法凑钱还款。用户可以将手中的资产变现用于还款,也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款。只要能尽快还清贷款逾期的欠款,那么逾期的负面影响就可以降到最低。而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