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为什么张朝阳不结婚 范冰冰张朝阳现状怎样

张朝阳,男,汉族,1964年10月3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搜狐创始人、现任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不少人好奇,今年已经58岁的张朝阳为什么不结婚?范冰冰张朝阳现状怎样?下面来看看。

结婚
结婚

作为搜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外界对于张朝阳婚姻状况非常关注,在一次采访中,张朝阳终于说出了不结婚的原因,他坦承,他以前也不反对婚姻,在国外的时候也有过恋爱,后来回国以后,名气越来越大,就发现自己不用结婚了,主要是因为名气闹的,出了名以后对女人越来越挑剔了,而且是极端挑剔,他会对形象和身材方面特别注重,自然而然对择偶对象很挑剔,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张朝阳还亲自为范冰冰颁发了一个奖叫“年度公益人物”奖,获奖后的范冰冰大方上台领奖,称非常感动。而张朝阳则表示,由中国最著名的最大的明星,开始做这样的公益活动,我相信她应该能带动一场运动,感谢冰冰。其是在私底下两人交集并不多,应该算是普通的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