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借呗被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只要客户找出缘由就能开通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借呗以后,如今很多人都会使用借呗贷款的,因为借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有很多人都想知道,支付宝借呗被关闭了还能开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支付宝借呗被突然关闭的情况,只要客户找出缘由,解决存在的问题,之后是有机会重新开通的。比如若是因为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才被关的话,客户赶紧将逾期欠款还清,然后耐心花费时间好好修复受损的信用,等之后积累起良好记录,个人信用度逐渐提升回来,借呗说不定就能恢复。

还有,若是因为存在违规取现、刷分等不良行为或因总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等引发系统风控才被关的话,那客户在之后注意避免此类风险操作,耐心等待风控结束即可。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会对客户的账户使用情况、信用状况等进行一次综合评估,只要系统综合评估过关,就有机会恢复借呗。

当然,大家也需要注意,有的是因为开了店铺经营,成为个体工商户才被关闭借呗的,系统应当会提供更合适的网商贷给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