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山东临清玉米地打人视频 12岁女孩被一群学生在玉米地里殴打

又现校园暴力事件,昨天,一则山东临清玉米地打人视频网上疯传,临清12岁女孩挨打是怎么回事?10人群殴一个小女孩,此等恶劣的霸凌事件一定要严惩。

校园暴力
校园暴力

山东临清一个12岁的小女孩在玉米地里遭到10人殴打,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下此狠手?据悉,施暴者均为未成年人,目前打人者已经被刑事拘留,那么未成年人犯法会受到法律制裁吗?

9月13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公安网民警发现,一段女孩在玉米地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经查,9月11日晚17时30分左右,在我市魏湾镇某村南玉米地内,张某某(男,16岁)等十人因琐事对穆某某(女,12岁)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传播到网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临清市公安局已将张某某刑事拘留,对刘某(男,14岁)、冯某某(男,14岁)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对有关人员依法严肃处理,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