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方法技巧提高 用户请注意

支付宝有一个分数,叫做芝麻信用分。如果芝麻信用分比较高的话,是有很多好处的。所以,不少用户都希望提高芝麻信用分,可是却不知道提高分数的方法。那么问题来了,芝麻信用分有什么方法技巧提高?请看绝招!

1、多在淘宝购物,及时确认付款和评价。因为淘宝平台购物,也与芝麻信用分有关的,所以经常在淘宝平台网购,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的。

2、按时缴纳水电煤等费用,绑定信用卡还款。在支付宝那里绑定信用卡,并且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最好也在支付宝那里缴纳水电煤等费用,也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的。

3、多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能及时还信用卡可以证明你有偿还能力,履约情况好,可信度高,这样的话,芝麻分数也会快速提高。

4、多使用蚂蚁金服的信用功能,并及时还款。比如支付宝借条、借呗、花呗、好期贷等,现在有40多家互联网平台都支持使用花呗付款,芝麻信用可能会把信用消费作为信用评估的数据源之一,同时良好的履约行为也有利于提分。

5、多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支付宝那里的理财产品挺多的,比如余额宝、娱乐宝、招财宝。虽然余额宝收益下跌,但总比躺在银行账户吃活期强,还能随存随取。

6、多进行爱心捐赠。爱心奉献与金额多少没关系,频率一定要高并且稳定。要知道,微信已经把个人赞赏纳入到提高腾讯信用分的评价体系了。

以上几种方法能帮助到用户提高芝麻信用分,用户们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来做。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提高了其实有很多好处的,平台会根据用户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的分数后,可以开通借呗贷款功能,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越高,所享受到的权益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