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行融e借贷款利息是多少 申请条件有哪些

现在很多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因此现在不少的银行都有发行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来给用户申请。其中,工商银行比较出名的贷款就是融e借。那么,下面看下工行融e借贷款利息是多少?

根据工商银行的官网介绍,个人信用贷款融e借,最低年利率为4.35%(LPR+0.5%),由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成计算,按月更新,具体利率以实际审批页面展示为准。相对于别的贷款产品来说,工行融e借的贷款利息确实是要稍微低一点的。

目前,工行融e贷申请条件是:申请人的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拥有有效身份证的大陆居民;申请人必须满足为工行信用卡用户、工行代发工资客户、工行住房按揭贷款存量客户、有公积金缴存客户四项中的其中一项;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良好,当前无逾期或者近半年无3次及以上逾期。近两个月的征信查询记录不超过6次,征信上信用卡、贷款无呆账、坏账、止付、冻结、核销等状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明确合法的贷款用途。贷款资金不能用于理财(包括炒股、债券、公募资金、信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