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最长能分多少期 可以延期还款吗

现在大部人都会去申请网贷,而微粒贷是网贷产品中人气较高的,因为是腾讯旗下的,安全性正规性都是看得见的,但是对于微粒贷的话很多人都不了解规则。那么,微粒贷最长能分多少期?

微粒贷借钱,贷款人可以申请分5期、10期与20期,贷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分期期数,不过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人一旦确定分期期数以后,后面不能够再申请更改

当然了,贷款人选定分期期数以后虽然不能够更改分期期限,但是可以提前还款,微粒贷的利息是按天计算,贷款人提前还贷的话,只会计算实际使用贷款天数的利息,提前还款就可以节省不少利息,在这一方面微粒贷的规则还是很人性化的。

微粒贷不能够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贷款人申请贷款以后必须要按照贷款合同的要求按时足额还款,一旦逾期就可能会对贷款人的征信造成影响,同时还会被贷款平台计收罚息,增加还款压力。

为了避免逾期后一系列麻烦,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理智,充分考虑到个人的经济情况,在收入可以覆盖掉贷款支出的前提下进行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