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款35万20年利息多少钱 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用户们不管在什么平台申请贷款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而贷款的年限越高,收取的利息越多。那么大家知道贷款35万20年利息多少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想要计算贷款利息多少钱的话,需要先知道借款人的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还款时间。银行的房贷利率会根据同期LPR利率来进行波动,还需要在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上进行增加,是很难个人评估出来的。

假设借款人贷款35万元,贷款年利率按照4.9%来计算,贷款时间为20年。那么一年的贷款利息为17150元,20年的总利息为343000元。也就是说,35万元的房贷,20年的贷款总利息跟贷款本金差不多了

当然了,以上只是理论性的计算方式,在贷款还款的过程中,贷款利息还会根据还款方式产生变化。如果借款人选择的是等额本息,那么贷款利息往往就比较高。如果借款人选择的是等额本金,那么贷款利息就会少上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