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60借条和众安小贷哪个利息高 安全性怎么样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特别是一些网络消费贷款。并且,因为申请条件比较简单,所以受人欢迎。其中,360借条以及众安小贷都是比较知名的网贷。下面看下360借条和众安小贷哪个利息高?

360借条和众安小贷的利息高低无法准确比较。其中,360借条年化综合息费率(单利)是7.2%起,1千元借12期日费用1毛2起,只知道一个最低起始利率及利息,具体的要以审批结果为准;而众安小贷的利息收费,根据官网展示,日息费低至0.02%起,按年息费率=日息费率*360天计算,可得年息费率也是7.2%起,与360借条差不多,都是一个最低起始数值。

不过,360借条和众安小贷都是正规持牌机构运营的消费信贷平台,一般会严格按照国家监管要求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进行利率定价,但不同申请人的信用风险不同,因此具体利率高低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两者在安全性上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